我就叫阿国了

三次元a团蓝担蓝担,我智最帅我智最好我爱我智
二次元墙头过多自己都数不过来,不过最近钟爱波本

我就是占个tag来夸夸我智的~
从北京早上赶来看忍国,路途虽然辛苦,但是看完电影感觉完全亢奋到现在。
首先,现场都是迷弟迷妹,气氛不是一般的好,我爱上了萌萌的导演,上来就夸了我智智,不需要翻译我们都能明白,先可怜下主持姐姐,她真的是一脸大家再说什么什么的感觉。
电影不用多说了,毕竟还有25号的gns,去影院细细品味吧,总之就是,感觉小大就是无门无门就是小大,让我再次觉得,小大演技真的是最有特点的,无论以前的什么角色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,他笑的时候我们大笑,他哭的时候我也跟着流泪,最后一声的嘶吼,感觉全场的大家都被震撼到了,瞬间全场肃静。
片尾曲响起的那一刻,大家在鼓掌,手掌要拍肿了,听完歌,感觉仿佛自己做了梦一般,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,还没有再细细的看清每一个镜头。
如果有票的话真的想二刷,但是今天就要会帝都了😢25号的gns,祝大家观影愉快~

评论(1)

热度(8)